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情绪--关闭]

今天从Jb回来阿嬤家~
阿嬤.........过世了~

难过和思念他再加上努力想掩饰的情绪~
眼泪~~在昨夜 出来和我见面了~

晚上 他告诉我他跌摩托了~
他要我放心 我要怎样放心?
听说他擦伤~
听说他得住院~
听说他有妈妈陪着~
听说他在吃东西~
又听说他没事~
都是"听说"..
.................................
我只能用听说来知道他怎样了吗???
就那么无能为力吗?

很多话想说 想表达
却不知道要怎样说出口


我不想我使用听说来晓得他在干嘛?他怎样了?以及他一切的想法,感受.


我也知道我管太多会失去些什么..
我还是很希望能在第一时间
陪伴他~
关心他~



除非 他第一个想起的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