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过去日子♥

11/1
昨夜
令我难忘
回想着
还真让我傻笑
不过过了一个小时左右
每个醉得醺醺的
算清醒的只剩我杰聪了

晴吐出那些话
那些举止
让我明白她的酒量是多么的低
她为朋友的心是多么的让我想安静

他们又回来了
红酒却喝不了
聊着聊着
越来越多人
吵死了><
我却睡着了


他的衣服
被我作为睡衣了



昨夜

对我来说并不疯狂

但我却很留恋

留恋那快乐

留恋那热闹

留恋想使坏的心



唯独

不留恋那怀抱

我明白

我不该去思考那怀抱最后会属于谁

现在拥有

就该愉快地去享受

以后的路还很长

不怕迷路

只怕因对你太过留恋

会让我迷失我自己



我期待

看到

那样着幸福无比的笑容

放松吧~~



小伢,会一直快乐下去♥












15/2
发了个梦


沉寂的黑夜

他身边的她
穿着白色的碎花及膝裙
那似乎过于甜腻的笑容
让我觉得好熟悉
刚从巴士走下来的我
竟不讶异看到这一幕
拨通了他的号码
见他稍微退开身边的人
"你在哪?"
我猜想他的回答
"我在***"
这一刻

我想安静

拖着行李

我缓缓走向他

他与众人惊讶的眼神

让我不知该在脸上挂上胜利的笑容还是愤怒的面容




四周


一切黑暗


迎接我的



是刺眼的阳光♥



20/2
今夜
我又想多了

我看见
看见她们彼此的友谊

但我并不如以往那么的羡慕了
我明白
那不是我该拥有的

在一切上
我只不过是个过路客

总是在热情之后的安静中


清醒过来




看见这些变化

或许那并不是变化
而是她们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好


我想
她过得不错

我明白我的身份

我只需要微笑
看着这事实

我只需要微笑
继 续 我 未 来 的 下 一 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