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能不能]]

9月9日 是他和她分手一年的日子
也是 佳的生日

心情复杂..
怎样呢?
大约凌晨 我们 在一起了..❤

当然 就像fb上人家发布的博文
开始的时候会觉得很甜 很幸福
甚至会认为自己的世界绝对不能失去他❤

我们也试过甜蜜期
我也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虽然我不够了解他
虽然我不能百分百的确定
他是不是真的爱我
但我愿意等他改变

今天是30.9.10
和他不知吵几次了

他真的有改变
但 我发现
以前的他是怎样
我一点也不晓得..

和你在一起
有伤心 开心 失望 期待的心情
每一份情绪
都有你的微笑 你的眼神
你说有多么多么爱我的时候
那种...感觉让我很想和你就这样走完我们的路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
不要对我若即若离❤
让我伤心泪流❤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从今以后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

1718❤
Douya❤Ni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