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要快乐=]

爽到..
宓的电脑今夜又在我家过夜了.
可以上网噜^^

我对于现在的生活,感到乏味.
对于现在的一切状态,感到悲哀.
对于宝贝MM们,感到开心.
对于他,我感到......

很多情绪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无法形容我是多么在意他
无法表达出我是那么的想他
无法亲口告诉他 我的一切一切想法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和kek+jun xian走太近
可我也说过我不喜欢你和你的宝贝女儿和什么粉丝的关系阿
你的一大堆甜言蜜语是要说给几个女生听?
我的忍耐限度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宽大
当你女朋友 却每次上fb就看到你和她们的对话
我是说[她们]
就是[她们]!!!!!

都是TWJ害得拉
我的快熟面都冷掉了><

这里下雨了
明早的早市不知道还能不能去逛
和MM约好出门了
老天爷,明天的天气要放晴哦^_^

2 条评论:

  1. 伢...男生都是酱的,我的他也是,每次跟那些小妹妹聊天,甜言蜜语多得.....><

    回复删除
  2. 我们做大姐姐的要懂得礼让咯.燕~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