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如果能够选择 我要简单
因为幸福会比较多

如果能够选择 我要平凡
因为平凡更能够知足常乐

【爱与幸福】
是我们两个人建立起来的

我们能够像情人一样亲密
我们能够像知已一样谈心
我们能够像亲人一样谅解

谢谢你给我的微笑
谢谢你温柔肩膀的依靠
就算很难过 勇敢面对爱情的起落
谢谢你陪我到每份每秒
你让我明白 真爱的心跳


幸福 需要彼此去抓着 维持 守着
我们都放不开
别让 我们的回忆 变成从前
让回忆暂时守候着我们的爱
我们只不过在等时间过
相信彼此最重要
摁,我们能熬过的
最美的笑容 留给彼此
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们做得到 加油=))


我爱你



能够就这样抱着 不放开吗
有你的天空总是 那么美丽
有你在我身边 总是那么幸福
有你的陪伴 梦总是那么甜



爱 在记忆中找你..


亲爱的 , 很感谢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
发觉 , 我的世界 无法少了你的存在 .
我想我会窒息而死 .

谢谢你平日对我的包容 .
谢谢你在我无阻时及时给我送上的拥抱 .
谢谢你轻轻拭去我流不止的泪 .
谢谢你在我说超级无聊冷笑话时 装认真还附送那该死好看的笑容 .
谢谢你给我的勇气 .

像上面的文章.

不论什么困难 我们熬过的 .
最美的笑容 留给彼此 .
记得我们的约定 .
我们做得到的 加油 .

最后 我爱你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By xiao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