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我太傻

是我太傻
她只不过借我搭肩
想与她说上一些话

我看透
却不敢接受

是阿
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接受不了这个小小的打击

所以
我是白痴





原来
不只是我一直有在关注这
她也有

内心好羞愧
好内疚

但时而
我还是会看不过眼你的行为

但我想
我知道你需要的

对不起
无论你接不接受我的道歉
我还是得说
朋友 对不起



或许你不在
所以你晓得事情的过程
也或许你明白
所以我不明白

我也不想去明白
去猜测她是怎么跟你说


我可以对你微笑
可那纯属礼貌




看到她的一切心声
我明白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虽然 她看起来并不好
但这是一定会的

对你
我是担心的
也是否疑的
更是宝贝的


这个17岁
我领悟了好多事情
明白了很多道理
看透了很多事实
认识了我最新的朋友




我不晓得他看不看懂我所写的
我不晓得他明不明白我的内心


TMD
下午好一个3点来跟我尬 !!

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气死我 !!

有话不想说
就走掉
这是宾馆吗 ???
要走就走


笨蛋
你怎么就像个小孩
我会累的

让我安心些 , 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