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特别♥

和家人一块出门的感觉
我总感觉不到多少
和家人一块聚餐的机会
我倒是少的不得了

我说的家人
是我的爸我的妈我的兄弟姐妹

从小都是和外婆住
和家人几乎是没接触
加上不懂事的那段叛逆期
距离更是遥远

变得
和自己的爸妈单独共处一室
非常的不自在

别用那种眼光看我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结果




我也和普通小孩一样很渴望家人的疼爱
当然不是说我觉得外婆他们不疼我

我不责怪他们的行为
我不埋怨我没能与人炫耀我有多美好的家庭

简单来说
我很满意我的生活



今天
和WJ一家去槟城
不晓得
就很兴奋
兴奋到最后我总感觉是我不请自来的感觉 x)


一整天
很开心的说

一切美好
只差
那不是我渴望的亲人 =)


照片不多
只有两张 x)

我爱的 ♥



1 条评论:

  1. 虽然得不到家人的关怀,但是..只要过得好就行了,会有机会的,你可以的=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