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我很在乎

在阿嬤家睡两天了·
昨夜,超想回来我的狗窝·

看到晴手机里的影片·
我越看越是纳闷·
就像有股气想跑出来·
就是很不爽·

问自己问了一整晚·
我会太在乎他吗?
我会把他管得太严吗?
他反感吗?

眼泪傻傻的掉下来·
我是真的在乎·
可是,我也在害怕·

每次有出门·
我不想听到他说·
我没有去,他也会去·
每次吵架·
我不想我们每次的那个距离·
每次她回来·
都变成他出门的理由·
我 厌 烦 !!

我就是不喜欢,有你在的地方而我不在·
我就是不喜欢,我总在睡醒之后,才又知道,你们 刚出去回来·


说句
我就是讨厌

他没有我还是一样能和他们出门
我不喜欢

像她说的
我只是想他在乎多一点
没错
听到这句
我才明白

在这错乱的日子
的改变
我乱了一切
头脑不清醒

我尝试让自己不那么在乎
可是
我不能
除非我什么都不知道
除非
我 能 在 他 面 前,不留遗憾的转身离开
可我就是不能

每次说要出门了
最害怕就是听到
他说我不想去没关系
但他会去
而我就得回家干嘛 ?
他说上网

我不喜欢
我讨厌

这些这些
因为她回来
全部都是这样

我不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