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你认识我吗 ?

大人的想法对我们小一辈的人来说
都是非常地极端
非常地摸不着头脑
也因此变得非常反感

总是认为一个人面对所有对错
是最没有后遗症的选择

现在
有了他
时而觉得不知所措地不晓得该不该让他知道
时而觉得欣慰 有他陪着我
那我就不那么累
但 那只是短暂的美好



从小
你们对我的评价总是比你们给我的称赞来得少

别在我面前说他她它有多好 多乖 多本事
NTMD !
我还不是你生的
你抓着我的手写过多少字 ?
你带着我期待的笑容去我小小的教室 听老师称赞我 有多少次?
领着我最爱的便当来学校 有多少次 ?
让我在你饭碗中夹上一只大虾的机会 有几次 ?

许多事我们没一起做过
想要尝试但也不怎么可能了

若有机会
我想说
你认识我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