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抛物线❤

我确实说 我这样说 我不在乎结果
我对你说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们虚假又造作
总爱得不温不火
我们用真心就不会有差错

我没想过 我会难过 你竟然离开我

爱沿着抛物线 离幸福 总降落得差一点
流着血 心跳却不曾被心疼消灭
真真切切

青春的抛物线 把未来 始于相遇的地点
志高后才了解
世上月圆月缺

只是错觉❤




蔡健雅的[抛物线]
很好听❤

下雨了
本来要去数据买书的计划取消了

朋友,我不属于你们

人们的梦想总是那么的伟大
而我

我坚持我的理想的勇气
在今天那一瞬间
就崩塌了一半

是嗄
没人鼓励过我什么

我也不该怨
我怨屁 ?

我也是个小孩
谁不是小孩 ?

你能说她拥有非常美好的梦想
我也能非常自信地说着我那不怎被人认同的梦想

我明白
努力 不必说给别人听
坚持 不必做给别人看

I will ❤



with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