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看透 看不透❤

事情 我看透了
可我却傻傻的 将自己给别人看透了

这些事
我不想多说
我努力克制我自己
我能的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我若轻易说出我的评价
那对我与他们的友谊有害
找我经历来说
我 会 变 成 一 个 人 !!

我变得非常胆小
变得非常容易多疑
变得非常鲁莽
变得无法安分守己

我应该当个懂事的人
不该与大家一块儿疯

但是
在我忍无可忍的时

我仍然想放纵自己

我知道

我没有做错

不是我不愿去承认[好人没好报]这句话的真实
而是
我认为谁谁谁需要我的帮助
谁都能说我鸡婆

我不管

这就是我

我无法傻傻的看着一个人被伤害了 还傻傻的站在原地等待




在我发疯之前
我该安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