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我们的第185美好日子♥

很感谢.
感谢你这些日子以来一直在我身边.


很惊讶.
我们从未说过谁要离开谁.

很开心.
喜怒哀乐我都能与你分享.

很幸福.
我总在任何情绪时,能握着一双温热的手♥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85天◕‿◕

我感谢◕‿◕

感谢你◕‿◕

我每次发脾气,你都安静的.
傻傻的给我骂.
即使是聊手机.
你也不会挂掉.

想了想.
每次都是我在骂你x)

傻瓜.
真的很感谢你出现在我人生中.

我不常对你说我爱你.
并不是我不爱你.
相信你也明白◕‿◕

我不敢说未来的我们会怎样.
不敢说未来我们会否在一起.

我敢说的是.
未来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管你我怎么了.
我会过得比任何人都好.
你也一样.
答应我好不?


或许我们彼此还不算非常了解对方.
我会努力去习惯你一切的习惯◕‿◕
或许我们还的经历未来困难的考验.
我会紧紧的握着你的手◕‿◕

或许..或许....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我爱你,老头♥

回头看看.
我们经历过的.
不算什么.

我们还得面对很多很多不知名的事.

我们都需要勇气.

我知道一切来得不容易.

我们都别放手好不?



你就是我的天空,我不开心时.
可以随时抬头望望天空.

我要学习爱上你的一切♥

现在是凌晨三点七分.
你一定睡得很熟吧?

知道我在想啥吗?

我在想........

我们若有宝宝,那会是什么模样?

x)))

很吓人吧???????

◕‿◕原谅我,我爱幻想.

我爱幻想未实现的事物.

我爱幻想我们的未来.

我期望那是美好的日子◕‿◕



亲爱的,答应我.

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

不管明天会变得怎样.

不管明天会否下雨.

不管明天我们会否吵架.

不管明天谁会离去.


你都要快乐的活下去,好不?



夜深了,很想你◕‿◕
我非得将部落打好才去睡觉.
因为想将我想说的一切记录下来.

真的喜欢你♥


男人♥
很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感谢这些日子你的陪伴.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