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家老头儿生日♥

现在是2011年3月17日·
早上11:13分·
也就是WJ的生日·
我刚和大家吃完早餐回来不久♥

昨夜16·
真的是...................><
没话说~~~~~

这次的聚会·
比上次还多人·
而且·
比上次还乱><

大家也是喝醉了·
这次·
我也不例外X)

醉得我都晕了·

和我想的一样·
事情发生了·
晴··醉了~~

就像之前一样·
她醉得眼泪直掉·

WJ上前安慰着她....

虽然我不想去在意·
但是·
我的不想·
是短暂的·

我知道那并没有什么·
可我不想看到这场面·



TMD
全部都哭·

更该死的是
我也哭了

而且
还稀里哗啦的哭

越来越大声

我很想控制

可佳的脸一直出现在我脑海

我知道

我要比在场的人和女生还要撑得住

因为我不想让WJ太累

我也紧张他们会吐到满地

他也劝着我


我清楚他说什么

我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但我没说什么

只是走向烟酒堆

把我的酒喝了





夜晚

全部睡了

我也睡着了...♥



待会

我期待♥



在这里·
我要说·
男人,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