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原谅我

我的脾气
越来越差

我的品行
越来越差

我的眼光
越来越差

我的爱
越来越差

我的一切
越来越差

我想
你对我的爱
也差不多了

我叹息
为什麽我那么差

我生气
为什麽我那么差

为什么我总是最差的那个



他不明白我的意思
他还是挂了



他厌倦了吧?


我知道

那一天
始终还是会到来

我是很不愿
不愿这些改变会来临

可我不能那么不坚强

我爱他
我也爱我自己

他若会离开
我也没法



老实说
我很怕
怕生活上一切都乱了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麽我总是要对他发脾气

我不明白

我累
我想他也累

我想休息
可我不想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