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你知道不?

我在乎你
你知道不?

我不开心
你知道不?

我想念你 超越你认为的一切
你知道不?

我哭了
你知道不?

我需要你的怀抱
你知道不?

我渴望你的拥抱多于你的吻
你知道不?

我的快乐与难过都只想和你分享
你知道不?

我不喜欢你总是在我需要你时 你要我去做别的事
你知道不?

我所做的 所唱的 所爱的 所不爱的 都是因为你
你知道不?

我喜欢你对我笑的笑容
你知道不?

我不想担心你 也不想我让你担心
你知道不?

我微笑 因为你
你知道不?

我喜欢你牵着我的手
你知道不?

我不爱你夜归
你知道不?

我希望我们能在面临任何事情时能彼此讨论
你知道不?

我心痛了
你知道不?



爱你,我爱傻了.
我傻的无可救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