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世界末日♥

我坐在电脑前·
听说快世界末日了·

是真的?
还是假的?

是很多人必定在听了传闻之后的第一个问题·

珍惜我眼前的人·

大家也会好好珍惜吧>?

希望..
我们都能平安..♥




今天开学·
我的天·
成绩是烂得不得了·

分数是低得快见底了·

亲爱的小伢·
我是有那么一些的难过·

不过·
我的成绩烂到这样·

告诉别人我为此难过·

会不会给人笑>?


我习惯了=)




发觉·
即使是我假装在狠狠地哭·

那声音我还是很渴望能从我的嘴里发出·
我想发泄·

但我不晓得要发泄什么·
不晓得我要难过什么·

想看到我的成绩·

笑死人·
我竟然想起当夜我哭得不像话的场景·
笑死人·
我不该这样·
笑死人·
我难过什么>??


我知道我不该难过=)


我会很坚强♥



My love photograph♥











Expect my tomorrow♥
Miss Be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