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我不屑你的眼光



我想说

我不稀罕你对我的眼光

我不稀罕你对我的评价有多么攒

我不稀罕你会对我刮目相看

我不稀罕你的在乎

我不稀罕你所说的


我也可以原谅
原谅你对我的讽刺

原谅你的眼光

原谅你的鸟话

甚至我能原谅你的不懂事


不要笑我还小
不要笑我不懂事
不要笑我所作下的决定

你说你是关心我
我知道
全世界也会这么说

你说我说得过你
因为你要关心我
而我却你说一句我顶一句

我说我说不过你
因为我不是笨蛋
我也有耐性
你骂我的次数若有100次
那就有98次你都是重复同样的话题

W T F>?
你不累吗>?

说得过你的是我的沉默
说不过你的是我的耐性

明白>?

N T M D
我原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