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晴人杰快乐◕‿◕

亲爱的♥
白色晴人杰快乐喔~~~◕‿◕

现在的你应该很努力在工作吧>?

很想你◕‿◕

若真的有世界末日.
我还是会陪着你.

人不在,心在.

你相信我吧>?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佳.

不晓得她在干嘛...

想打电话给她.

却怕眼泪又会不听话地掉下来.


佳,对不起.

我还不能给你一个好的生活.

你要过得很幸福,知道吗>?

你也在想我吗>?

◕‿◕

我很想你喔~~♥

你那的天气如何>?

我这阴阴的.

像快下雨了.

佳,若你那是晴天.

那你要多多喝水喔~~

我可不想你生病了.

但,若你那是雨天.

那你要记得收衣服喔~~~

没收的话,老师会骂吧>?

我知道老师凶凶~~

你可要乖乖听话喔~~

衣服没收,湿掉了就没衣服穿了.

千万记得喔~~~◕‿◕


我还真没用..
连自己的妹妹也无法好好照顾.

我很内疚..
我总是说我疼她,却什么也没做到.

我很不明白..
为何老天要这样>?

她也是个人.
虽然世上有更多人比她更不幸.

但是,若世上没有不幸.

那就没有任何困难来让我们面对了.




我害怕下雨的夜晚.
佳,你也是吧>?

那是多么孤单.
多么寂寞.

佳,姐姐并没有不要你.
我们大家也是◕‿◕

你要过得比任何人还要好喔~~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