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别让你的感受牵着你走·

今天,WJ和我聊了.
我想
他想多了

他知道我的想法或许会翻我白眼

可是

我认为他应该适应这些

因为我不想他在以后发生什么懊恼的事
而想疯掉

我担心他



我知道这并不是他会认为我担心他的方式·


亲爱的·
我只希望你能快乐·
我会陪伴你◕‿◕




朋友·
我看见你们之间的变化·
我感受你们之间的尴尬·
我尝试将你们的心结打开·

但我还是办不到·
你们还是你们·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挑拨你们之间的感情·

我并没有·

我的想法就像你的想法一样·

把你们凑合·

我不希望我们会变得不一样·

我不想!!


但那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会选择安静地去习惯

习惯这些变化


我做得到·


我想我们会快乐···


朋友,把自己和现实看清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