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一切 都在改变

她说世界变了
她说她变了
她说他变了
他也说他变了
可没人说我变了

这些还好

最让我害怕的是

他也变了..

他变得不会哄我
变得说话时总不看着我
变得能放心让我自己回家
变得能轻易挂下电话
变得我流泪 他也能静静的看着 毫无反应似的


我害怕他隐瞒我些什么
我害怕他不喜欢我什么 而他没说出口
我害怕他总是安静

我也讨厌
每次吵架
总是我先联络他
而他却还是静静
什么 什么也不说

....我是有那么点绝望
我从不渴望谁把我看在眼里
但他例外

可他却只是安静
没有哄骗
没有安慰

我总是气自己
为什么我明知 即使我先找他
他还是固执的不得了
还是什么都不愿说
即使是那么几句话
为什么我还是按不住心想找他
我不愿承认我傻
因为

我只是不想失去某个对我而言
现在 此刻
非常需要的人·非常爱的人·

有句话说
每个女人都会为男人犯贱好几回

没错
我承认

只因为我不想失去 ··





今天,他去探望朋友.

我知道他们一定还会去哪里哪里·
可我不想把他绑死·

结果,他回来·
告诉我发生的事·

最后,他说[我还以为你会安慰我]

愣着..............

是呀,我早该知道他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我却忘了·

亲爱的·
这句话,我已经想说很久..

你知道吗? =)



晚上十点左右,我打算回家·
我也知道他会继续留在那·
可我还是白痴的问了·

问题和答案就如我的知道·

我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因为谁的存在,你陈维杰知道.





就是不喜欢·

你的改变,我的害怕.

你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