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5/3/11

今天又和老头吵架了
吵下吵下
我 竟 然 睡 着 了><
丢脸勒><

拜托
我不在乎你
我不重视这一切的话
你绝对没有本事让我生气难过

笨蛋
被你气死了拉><


我怎开始害怕了?

人常说
别在别人背后说人坏话
我却还是那样做

我只想说出我的认为

每件事
有关联的人多少都有错

可用不着搞得翻天覆地的吧?


或许
你知道了
或许
就像你说的
你要这样
你要那样


无法阻止


对不起
不是没把你当朋友
而是
我不喜欢某些你的举止


朋友
你要恨我
没关系

我会害怕
也是因为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说

也是因为
不想失去你

也是因为
一切太迟了

不能说你变了

因为

我并不完全了解你

对不起

朋友 原谅我..





今天睡超久的
下午4点睡到10点
还能接电话><

我总是说着
我想干嘛干嘛
可我从没实际的去行动

失败 失败 失败
我很失败

我得好好想想了

我要和自己比赛

我要超越现在的一切

让自己过得好点=)


我想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会学习珍惜身边的一切



小伢,加油加油♥

Figh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