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清明节~

昨天早上,和家人去祭拜祖父,祖母和外公.

一路上,可见很多人都在忙着打扫家里已去世的亲人的墓位.

想想..

只从搬去儿童之家住后.
就没去扫墓了.

从小到大,只有三年没去扫墓.
可我却有些不习惯.

现在回来了=)

去年去扫墓时,人也是很多.
每个人都顶着大太阳,冒着汗.
在为亲人扫墓.

清明节时,还真的是经常下雨嗄··

现在,我这下起雨了··
想起祖母,外公,还有佳=)

在天的你们,都过得还好吧?
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才会有我.
你们走了,家里还是需要你们.
老嬤,外公,我不求什么.
就求家里一切平平安安.
要保佑我们喔~~

在远方的小白妹..
你好吗?
我这坏姐姐.
都好久没打电话给你了.
姐姐真的很不好吼..?

佳,姐姐没有忘记你.
你还记得我吗?

下雨了.
我第一个想的一定会是你.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你是我唯一的妹妹♥

知道吗>?
我好想好好的照顾你.
可我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
佳,你在等等喔♥

我会努力的♥





说到羡慕yu妒忌.

我们还真的很傻.
我们身上有着别人没有的优点♥
何必去羡慕,妒忌别人呢?


羡慕yu妒忌.
让我们对自己,对生活,甚至是对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感到绝望.
慢慢的,我们就渐渐的面临死亡.
到那时,我们才来懊恼自己'当初'没有好好珍惜时间.
到那时,我们才来责怪别人'当初'没有劝自己.

其实,一切还不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还不是我们将自己慢慢的往死里推?

表管别人的一切看法.
做自己.
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独特性格·

老是对着镜子叹气·
谁会理你?

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自己的下一秒而努力.
别因为小小困难就放弃追求幸福的决定·

羡慕别人有屁用??

呆在自己的世界不敢抬头
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放心
不会有人停下脚步关心你

别再抱着不满的心来面对生活了
能给自己勇气的人
就只有你自己

傻瓜
抬头望望天空吧

世界就是充满不公平

你要么让自己坚强,抬头挺胸走下去
要么继续呆在自己的世界等光环

人太复杂
时间太赶
你太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