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我是谁?

这几天
总觉得好累

是怎么了?

是身体不听话了吗?

还是我想多了?


刚才

打算注册无名时

才发觉

我一直

用着不属于我自己的名字来活着


我一直在想着

该怎样隐藏自己

隐藏一切事实

我害怕身边的人一眼就看穿我在想什么

我害怕你们的各种评价

我害怕你们嫌弃的眼神

我害怕你们埋怨我所不足的


这不是我要的

这不是我

这是我?


我在说什么?


我是谁?


顿时

好想哭

可是

刚刚

我才发觉

我找不到泪水

找不到出口

我不要黑暗

我想好好哭一场

我好想他

好想她



我不要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